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元素結構戰


    上星期四的大團輔,老帶我們玩了一個名字叫做「元素結構戰」。規則是每一組要用有限(其實用不完)的吸管、油性土和黏土組合成各種不同的元素。我們做的是「歪20面體」,一開始立不起來,老建議我們把吸管剪短;我們只好砍掉重練,但還是立不起來,我推測是因為油性土太重,沒辦法直立,還有我其實也不是怎麼清楚到底要怎麼拼。    但我們最大的缺點應該是:一開始所有人都很熱衷,但是到了後面的時候,兩個三年級開始無所事事、和去別組檢材料,但因為我忙著做作品,也沒有時間管他們;結果最後連四年級的謝博宇,能幫的忙也越來越少,只能當支架(用手扶),只剩高年級的我和金哲安在火拼。    我覺得我們土家做的最好的其實是葉達山他們那一組,因為他們的作品很酷,因為他們是用普通黏土黏住吸管,而且是很少見的用有規律的排法「往內延伸」,最重要的是:他們的組員都很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